缴纳学费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04 点击数:

亲爱的各位同学:

财务处将在开学后的一周内进行学费批扣,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同学们将学杂费足额存入学校发的工行银行卡中,以备顺利批扣(有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将学费差额存入卡中)。

2、学杂费金额如有不清楚的,请同学们登录学校官方网站,在“财务查询”中查询自己的学杂费金额。

3、学杂费的缴纳与否,也请同学们登录学校官方网站,在“财务查询”中查询。财务近期每天更新网上缴费查询系统,因学费批扣打印数量大,学费收据单晚些发至各学院。

4、如有银行卡遗失的情况,请先到就近工商银行进行“补卡”处理,然后携带补办的新卡到新校区F208进行登记。

5、为了同学们的资金安全,减少缴费流程,财务处收费科不受理现金和刷卡业务。

谢谢同学们配合!

计划财务处

2015年9月4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