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及经费查询”平台查询方法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推行以来,计划财务处优化了财务系统。其中,“工资及经费查询”平台现已开通,便于各位教职工登录查询个人2019年及以后年度的工资、科研经费及项目经费。

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学校计划财务处网页,在快速导航栏目类点击“工资及经费查询”;(初次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职工工号)

  

2、为维护个人隐私及信息安全,进入工资及经费查询系统后,建议先修改并妥善保管个人密码再重新登录此系统。

 

 

3、登录界面显示的是个人工资明细和扣款明细。(如针对工资部分有疑问,可咨询0731-58683785

 

4、若要进一步查询个人科研项目及部门经费(仅对项目/部门负责人开放权限),请点击主界面“项目经费查询”。

 

 

5、进入“项目经费查询”主界面后,您名下负责的所有科研课题(含横向课题、纵向课题、科研启动金、省自科基金项目、科技创新项目等)和部门经费明细信息。(在学校网络稳定畅通的情况下,所有入账、报账信息都会及时自动更新。)

点击项目栏里,鼠标显示蓝标如下图,可进一步查询经费使用明细。如遇到使用经费明细金额、项目不符或其他有疑问的情况,请尽快记录凭证时间和凭证号码到综合计划科查询。

                                

                                         

 

 计划财务处

                                           2019-07-0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