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接受2016年省级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现场评价检查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省级教育资金评价会.jpg

省级教育资金评价会易兵.jpg

9月14日上午,我校2016年度学校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现场评价会议在电气楼311会议室举行。省财政厅预算处检查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评价工作。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李亚坤主持,副校长易兵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务、人事、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国际教育学院等资金使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计划财务处提交了自评报告。李亚坤处长针对学校2016年省级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作简要汇报,主要从三个方面概括2016年取得的成效:其一,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制度宣讲、解读和答疑,让各经费使用部门了解政策,熟悉政策和执行政策;其二,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按照“谁申请资金,谁编制目标”的原则,督促各经费使用部门注重资金使用绩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其三,督促预算资金执行率,从会计核算上监督项目资金的专款专用,加强了对项目资金的过程监督。

检查组对照自评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阅、核实和咨询,相关部门进行答疑。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准备齐全的资料给检查组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现场检查人员也高度肯定了学校对省级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和监督情况,并对今后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