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4月18日,湘潭岳塘地税、高新国税联合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举办了“税法进校园”暨2018年税收宣传月活动。我校400余名师生代表及计划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2018年4月,是全国的第27个税收宣传月。今年“税法进校园”活动充分落实税收宣传进校园的要求,拉开了“税法进百校 税收连万家”普法教育活动的序幕,旨在进一步增强税收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税收政策服务。

本次活动由学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黄文雅主持。岳塘地税刘政科长针对大学教师详细解读了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明细申报、个人所得税扣缴等方面的税收政策。接着,高新国税工作人员谭阳面向在校大学生宣讲了大学生创业过程中涉及到的办税流程、税收政策。政策宣讲结束后,现场开展了税收政策咨询答疑,我校师生代表踊跃发言提问,积极交流互动,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为了加强学校与地方政府的深度融合,2017年我校启动了“地方政府支持高校发展、驻潭高校需要地方政府支持项目”的有效对接活动。下一步,岳塘地税、高新国税还将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沟通,安排税收业务骨干作为我校的“税收辅导员”,不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税收宣传活动,为我校师生提供税务咨询服务,共同创建“省级税收普法教育基地”。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