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加强支部党建,促进重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春波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12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支部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了以加强支部党建,促进重点工作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议,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一起参加了学习。

学习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同志在开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起认真学习了十项要求原文并进行充分的讨论李亚坤同志从计财处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十项要求,谈到今年是学校申硕工作最关键的一年,又是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首年要保证新旧财务系统的有效衔接、平衡过渡,计财处全体人员要按照十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抢的意识、争的勇气、赶的本领、拼的劲头,要加强学习、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提升服务与管理水平,充分发挥财务的核算与监督职能。文山东同志谈到今年是学校发展关键之年十项要求既是学校发展战略也是对全体干部教师的要求任务在前、重担在肩,支部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政治上站位要高,业务上要熟悉精练,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实现学校发展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其他发言的同志纷纷表示,湖工人的命运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每个人都应该在校党委行政的带领下,勇敢地承担起光荣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一起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第二个环节是根据校组织部、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加强理论学习的通知》,从提供的17篇学习材料中,选取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等5篇进行集中学习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党建情况以及上级精神作了讲解与阐述,并要求支部党员干部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自学其他文献,做好学习笔记,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新时期党的理论和知识贯彻落实到在本职工作中,积极推动支部党建和部门重点工作的开展。

与会的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参与全程整个学习活动氛围良好。我们相信通过这次的学习研讨,有助于促进教职员工和党员干部学校申硕工作、双一流建设、新工科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更好地为学校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