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陈炫颖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对寒假工作总结和3月份工作计划的汇报,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春波对分管科室主要工作进行了点评与补充。文山东对寒假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文山东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与财务工作有关的内容,并对2024年计划财务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强化风险管控,做好财务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二是夯实预算刚性,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三是积极组织收入,保障生均办学经费任务的完成;四是创新财务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智慧财务建设。强调,财务人员应正确处理财会监督与服务质量的关系,在良好服务中开展会计监督;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职业判断力;加强沟通协调,在严格执行财务制度的同时尽量简化手续,提升工作效率和财务管理效能。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