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各科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部署和精神,切实加强我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经研究,我处决定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长:文山东

副组长:刘春波

联络员:吴哲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组织、安排、推动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相关重要事项。

 

            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20199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