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与审计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为贯彻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10月31日下午,计财与审计支部中层干部和支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王明权主持。

计财与审计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会,会前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问题》的学习资料在支部微信群里发布,要求大家进行学习,领会方案思想。会上,中层干部和支委每人都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一对比、进行自我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认真剖析自我不足之处,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

支部书记王明权作总结指导讲话。她指出,中层干部和支委要高度重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性,要通过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如实查找问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