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与审计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吴哲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202158日,计划财务处收到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岳塘区税务局关于学校教职工退税比对名单256人,补税比对名单50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计财与审计党支部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同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力争将这一项关系到教职工利益的事情办好办圆满。通过从学校OA系统、学校办公室主任微信群发通知、党员同志手把手教教职工在手机“个人所得税”APP客户端等形式,为学校教职工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缴清算工作。截止528日,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岳塘区税务局反馈的信息,学校尚未办理补税的教职工人数不到10人,尚未办理退税的教职工人数在100人以下。此项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工作已基本结束。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落实带头学、带头悟、带头做的要求,从身边小事做起,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各部门和师生员工,以为师生服务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