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审计处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专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的三个专题为廉政教育、消防安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学校廉政宣传教育月的要求,支部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领学了《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回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的内容,介绍了《廉政宣传教育应知应会100题》资料,要求大家对照学习,不仅要做到应知应会,还应以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筑牢反腐思想防线,为清廉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根据学校消防宣传月的要求,支部书记传达了《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内容,回顾了前期的消防安全自查自纠、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性论述“电视专题片的情况,要求大家重视消防安全,不要因为个人的疏忽大意而影响到全校的安全形势,要树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制度,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部门和个人工作的全过程。

学习的第三个专题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点内容,支部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做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内容,以及“六中全会公报知识点梳理”等相关学习资料。支委会在本月17日已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资料进行了整理,并在党支部微信群中发布给了全体党员。要求党员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全会决议和其他文件精神,并将之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

支部除因公出差、休产假的2名党员外,其余党员全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