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审计处支部组织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吴哲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2022年4月19日下午,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政治学习,进行了落实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政策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

第一个专题是学习校党委发布的有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学习了《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党〔2022〕9号)、《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职责>的通知》(校党〔2022〕15号)等文件。

第二个专题是学习学校有关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文件精神。对学校近期发布的《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校党办字〔2022〕8号)、《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校党办字〔2022〕17号)、《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党〔2022〕10号),支部书记进行了领学和讲解。

第三个专题是学习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50 号)、《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修订)》(校办字〔2022〕14号)的精神,以及学校督导办对疫情防工作进行督查的情况。

通过文件的学习和领会,党员同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审核人:王明权、刘春波、吴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