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审计处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胡君健同志转正讨论会议

作者:吴哲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胡君健转正事宜。除请假的党员外,其余党员都到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明权主持会议。

按照规定程序,胡君健汇报了其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的情况,表示自己将加强党性修养,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树立高度责任感与敬业精神,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力量;并且表明在转正之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胡君健入党第一介绍人王明权、第二介绍人刘春波分别介绍了胡君健考察期及预备期表现,均同意其如期转正。支委会也介绍了听取支部党员、群众意见的情况、公示情况,认为胡君健同志基本符合转正条件,各项资料齐全,提请党员大会讨论。

参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文山东发言希望胡君健加强政治学习,在岗位上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维护学校利益,提高工作效率。王明权发言希望胡君健继续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更注重工作上的细节完善,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大会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同意胡君健同志如期转正。

(审核:王明权、刘春波、吴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