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开通微信缴费服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方便大家自助缴纳学杂费,计划财务处推出了微信缴费服务,将服务窗口延伸到微信平台。详见微信缴费流程和温馨提示。

一、微信缴费流程

1.扫码并关注或搜索并关注“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公众号,点击屏幕下方“在线缴费”。

2.进入登录界面后按要求输入“姓名”、“学号/身份证号”、“验证码”登录。

3.进入缴费系统后点击"学杂费"进行缴费。

4.勾选要进行缴费的项目,确认缴费金额,提交订单。

 

 

 

 

二、温馨提示:

1.“学号/身份证号”处,请输入“学号”;并请仔细核对姓名和学号,避免输错。

2.已将学杂费预存入工行卡的同学,请在微信中绑定此卡。

3.勾选缴费项目时,请将以往年度的欠费项目一并勾选上。

4.已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或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请手动修改金额,缴纳应缴费用与贷款的差额部分即可。

5.若用于支付的银行卡为“二类卡”,可分日把银行卡资金转入到微信零钱中,或者修改支付金额至一万元以下,分多日支付。

6.缴费成功后,计划财务处定期会将缴费发票批量发放到学院以转交学生。

7.微信缴费服务目前只针对在校学生,2022级新生及2022年专升本学生按照《报到指南》之《缴费须知》缴费。


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计划财务处收费管理科进行咨询和反馈。

联系人:刘老师彭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683784

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2022年8月26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