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赤平主持召开校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吴哲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副校长陈赤平在电气楼31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预算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审议2021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学校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及材料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从2021年财务预算编制的前期准备、编制原则、收入与支出预算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学校2021年度财务预算方案,从学校宏观和部门微观的角度对人员经费、科研经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支出、基本建设、资产购置等预算安排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赤平强调,要把过“紧日子”作为长期工作方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办学的优良传统。预算安排集中财力、突出重点,要优先“保人员经费、保重点工作、保正常运转”,发挥预算的引领作用,确保学校党委、行政部署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和重要改革支出。他要求,计划财务处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预算方案,尽快提交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审定。

(审核人:文山东、刘春波、吴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