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赴湖南工商大学财务处学习调研

作者:吴哲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加强高校间的财务交流,学习兄弟高校财务管理的先进经验,提升我校财务管理工作整体水平。3月8日,我校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副处长刘春波以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七人赴湖南工商大学财务处学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湖南工商大学财务处处长闾勇详细介绍了在预算管理、智慧财务建设、财务制度建设、稽核管理等方面经验与做法,然后双方就财务内设机构、预算精细化管理、项目库建设、银校合作机制、往来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湖南工商大学在财务信息化建设起步较早,展现出了财务管理前瞻性和创新性,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这次学习调研,我们不仅学习到了财务管理方面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也加深了与兄弟院校财务同仁之间的友谊。在未来的工作中,计划财务处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不断优化财务管理体系,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审核:文山东、刘春波、吴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