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2015年度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绩效进行现场测评

作者: 时间:2015-08-02 点击数:

8月11日-12日,省教育厅派出5人专家组,对我校2015年度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绩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检查和评价。易兵副校长简要介绍我校办学发展历史和特色,计划财务处处长李亚坤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2015年度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绩效情况,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2011协同创新中心、基建处、后勤处、计划财务处等9个部门出席了测评会议,并提供了相关佐证材料。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审核材料、查看现场、查阅凭证等形式,对我校2015年度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绩效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核实,反馈了意见,并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管理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showpic1.jpg

对高校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评价已纳入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的一项常规工作,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和绩效管理已成为专项资金整体规划实施绩效评价的主要内容。这是我校财务管理工作的一个新常态。今后学校各相关部门都应转变观念,增强资金绩效管理理念,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的动态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计划财务处 2016年8月12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