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纪实

作者: 时间:2014-06-06 点击数:

2014年3月7日 机关第二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隶属机关第二党总支的八个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四个支部书记和其他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介绍了《机关第二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各位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进程安排表及动员会参会人名单,为机关第二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2014年3月13日 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2014年3月17日 机关第二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党组织关系隶属于机关第二党总支的校领导李希恒、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代表及相关人员和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三组的成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张华玲表机关第二党总支作动员讲话。督导三组组长易兵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2014年3月19日 张华玲传达了学校于3月19日下午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现已正式进入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介绍了在这一环节中的具体工作安排。她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她汇总并发送的学习资料,做好自学笔记,撰写学习心得;要求各位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要真心实意、虚心诚恳;梳理征求和听取到的意见建议要原汁原味。

2014年3月21日 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

2014年3月24日 机关第二党总支工作会议在F119召开。隶属于机关第二党总支8个部门的中层干部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2014年3月28日 机关第二党总支的交流讨论活动将分两部分进行。8点至10点为所属总支8个部门的中层干部集体交流讨论,讨论主题为“如何做群众贴心人”;10点30分至11点45分,以支部为单位讨论“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所属支部的中层干部都参加支部的交流讨论。下午学校召开的大会交流,机关第二党总支副书记、教务处处长邓奕作为代表发言。

2014年3月31日 3月3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环节的具体安排,机关第二党总支率先行动,从全校的教职工中随机邀请了5位教师岗位代表、5位管理岗位职工和5位工勤人员座谈。机关第二党总支8个部门的17位中层干部全部参加座谈听取意见。

2014年4月4日,校长刘国繁出席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调研活动紧扣作风建设,深入了解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现状,着重听取了教职工对学校如何加强师资金队伍建设发展、引进高水平高层次人才的意见建议。

2014年6月4日,机关第二党总支支委扩大会议在E203会议室召开。机关第二党总支下属的九个部门的领导干部及所有群众路线教育工作组成员参会。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易兵对学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工作调整和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他介绍,基于学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工作需要,校党委决定抽调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张华玲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办公室成员负责对外联络工作。机关第二党总支后阶段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由副书记邓奕主持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