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处工作大会

作者:曹文娟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计划财务处全处人员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开学工作大会精神以及布置2019年计划财务处主要工作。会议由李亚坤处长主持。

会议上,李亚坤处长首先传达了2019年开学工作大会主要精神。学校2019年将围绕全面深入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全力加强申硕核心指标建设、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扎实开展“新工科”建设等重点开展工作,以推进党建工作、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五个重要方向。会上强调了学习贯彻党委书记陈岳堂同志提出的十项要求。其次,针对2019年计划财务处的主要工作,李亚坤处长做出了以下部署:第一,完成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确保新旧会计制度有效衔接和推进综合财务信息化建设;第二,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多渠道增加办学经费,积极主动争取上级部门的经费支持;第三,科学编制2019年校内预算,加大预算执行的规范性和刚性;第四,做好巡视巡查准备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迎接省委组织部新一轮巡视工作。最后,李亚坤处长强调了两项工作要求:一是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二是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