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吴哲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陈赤平出席并讲话。计划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主持。

文山东就2021年计划财务处主要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一是加大力度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积极主动争取上级部门的经费支持;二是强化预算管理,加大预算执行的规范性和刚性;三是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四是加强财务队伍建设,加大交流学习力度;五是用心做好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春波、各科室负责人及每位职工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或工作岗位畅谈了2021年工作打算,大家踊跃发言,联系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陈赤平对计划财务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开源节流,增收节支;二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要强化内控,提升风险管控能力,保护个人安全;四要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人:文山东、刘春波、吴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