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湘潭工行共商迎新服务工作

作者:刘春波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湘潭市分行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就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进行深度交流沟通。学校副校长陈赤平,湘潭分行行长朱炎生、副行长李有成及相关职能部门、岳塘支行等单位负责人,学校计划财务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简要介绍了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缴费方式、迎新时间、服务内容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银校合作协议提出了几点请求。学校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廖毅就创新缴费方式,提高技术服务水平提出建议。岳塘支行行长邓玲等围绕如何提升服务质量、维护学生利益等方面作了积极回应。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利用新的网络技术、方便师生、保障学生权益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建议。

朱炎生指出,湘潭工行与学校的长期合作是非常友好和愉快的,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湘潭工行的支持。他表示,学校提出的相关要求一定高度重视,尽快协调落实。他要求,湘潭工行要一切以方便学生为出发点,服务过程中要积极注重工作创新,使全体师生员工到工行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陈赤平对湘潭工行多年来对学校财务工作及各项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校与工行的合作一切以维护学生利益、维护学生信息安全为前提,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合作过程中,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积极配合湘潭工行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湘潭工行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审核人:文山东、刘春波、吴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