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良好师德师风 做学生良师益友

作者:舒孝永 摄影:曹文娟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2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集中学习会,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主持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春波领学了《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录》;会计核算科岗位负责人刘美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制度》等文章。

文山东在领学完《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后强调,计划财务处的同志们虽然不是教学一线的教师,但同样肩负管理育人的重任。因此,每位同志必须在工作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生提供微笑服务及人文关怀,树良好师德师风,做学生良师益友。他要求大家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制度》等,认真开展师德师风问题自我检查,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使自己成为践行高尚师德师风的中坚力量。

(审核人:文山东、刘春波、吴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