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与审计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哲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5日,计财与审计支部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和全体党员按照校党委文件精神,深入进行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由书记王明权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述职,从“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抓好组织建设”两方面总结了支部工作,也从“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不到位”、“改进作风、联系群众不到位”两个方面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王明权带头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支部党员易兵、文山东、刘春波、张铧、吴哲等16名党员逐一对标目标,聚焦问题,深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每一人检视剖析后,其他党员均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每个党员也都认真表态。

最后,王明权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从各位党员的发言中,能看到大家都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也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其他文献,说明支部党员同志们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二是从各位党员的发言中,能看到大家都按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工作职责,进行了较严格的自我对照、自我检查和自我批评,说明支部党员同志们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严肃认真的态度;三是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同志们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认真的进行扎扎实实的整改,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