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曹文娟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职工的规矩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文山东领学了《图解监察法实施条例》;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春波领学了第三期《廉政警示录》;李力领学了《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等内容,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文山东在观看专题教育警示片后强调,一是要以警示教育片的内容为戒为训,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二是作为财务人员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检点、约束和警示自己,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大家从灵魂深处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法纪知识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为学校发展贡献正能量。

(审核人:文山东、刘春波、吴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