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底线 落实安全发展理念——计财处、审计处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安排,为贯彻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精神,2021年11月11日上午,计财处、审计处组织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虽然计财处和审计处是行政部门,管理的办公室和资产较为简单,但在消防和安全上出现问题也同样会影响到全校的消防和安全大局,全体人员都要树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积极宣传消防安全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部门和个人工作的全过程,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制度,筑牢安全防控体系。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