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审计处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2021年11月26日下午,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听取了支部书记王明权上的一堂“倡清正廉洁之风,做德才兼备之人”的廉政党课。

王明权从中国反腐败工作状况、中国转型期腐败成因、反腐败斗争从理论到实践的探索、当代大学与廉洁社会建设、大学校园里的腐败亚文化、恪守道德规范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反腐败工作的情况和成就,鼓励大家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做遵纪守法、走端行正、干事创业、德才兼备的人,不辜负国家和人民,不辜负组织的培养。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