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审计处支部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吴哲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组织动员筑牢国家安全屏障,4月19日下午,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的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部署要求,支部书记王明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湖南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宣传教育片“全民国家安全日-身边的暗战(三)”。观看教育片后,支部书记再次重点宣传了“公开举报电话12339”,并结合财务、审计工作的业务特点,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遵守上级和学校关于财务、审计工作纪律的规定,对工作中接触到的有关数据及信息进行严格管理,维护好学校数据安全。

(审核人:王明权、刘春波、吴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