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与审计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吴哲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5点,计财与审计党支部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围绕学校党委近期颁发的文件精神,选取了六个规章制度进行学习。
    支部书记王明权、支委刘春波、吴哲分别领学了《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方案》(校党办字〔2020〕10号),《学校“党建领航工程”2020年工作要点》(校党〔2020〕8号),《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校党〔2020〕7号),《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校党办字〔2020〕9号),《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校党〔2020〕10号),《学校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校党〔2020〕15号)六个文件,王明权同志对文件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支部委员会还将学校党委颁布的一系列关于党建工作的文件,在支部微信群里转发给全体党员,鼓励党员自学,领会党委工作精神,在各自的岗位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文山东、刘春波、吴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