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与审计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谭烨同志转正讨论会议

作者:吴哲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4点,计财与审计党支部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谭烨转正事宜。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王明权主持会议。

按照规定程序,谭烨汇报了其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的情况,表示自己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高度责任感与敬业精神,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力量;并且表明如不能如期转正,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谭烨入党第一介绍人缪智文、第二介绍人吴帆分别介绍了谭烨考察期及预备期表现,均同意其如期转正。支委会也介绍了听取支部党员、群众意见的情况、公示情况,认为谭烨同志基本符合转正条件, 各项资料齐全,提请党员大会讨论。

参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文山东发言希望谭烨及其他年轻党员把入党当作灵魂的洗礼,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发扬优良作风,增长才干,做好服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同意谭烨同志如期转正。

(审核人:文山东、刘春波、吴哲)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