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作者:吴哲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度财务预算工作会议,校长易兵出席会议,副校长陈赤平主持会议。计划财务处、党政办、纪委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基建处、工会、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易兵强调,计划财务处要认真做好2022年财务收入预算,定目标、分任务、抓落实。积极争取上级财政和地方财政对学校的投入,广开财源,明确责任,充分调动积极性,激励教职工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保证正常的办学权益。积极开源节流,通过校友捐赠、市场换投资等方式引进社会资源,确保学校利益和学生利益最大化。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从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收入预算情况、支出预算安排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度财务预算建议方案。计划财务处综合计划科负责人吴哲介绍了各部门的预算建议数增减变化及原因。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工作,围绕预算申报、编制、执行及管理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赤平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预算方案要积极落实巡视审计整改的相关问题,确保经费投入到位;着眼于学校长远发展,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年度财务预算要贯彻落实2022年工作要点;关注预算绩效,有效提高预算执行率,真正做到“花钱必问效”。他要求,计划财务处要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尽快提交学校审定。

(审核人:文山东、刘春波、吴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