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银校深度合作,喜获智慧校园建设资金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为了加快我校信息化“十三五”建设规划进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由计划财务处牵头,网络信息中心和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在充分调研、前期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了智慧校园建设项目银校合作投资方案,并经学校党委会审定,采取以市场换投资的方式选择合作银行引进智慧校园建设资金,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和金融服务支持。

2018年9月20日,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智慧校园建设投资合作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分行,投入资金1680万元,合作期限6年。这是我校借鉴省内外高校办学经验,开拓创新筹措资金的一个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在充分利用原有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科学规划,分步实施,拟建成以云计算、大数据为基础,具有信息聚合、服务整合、协同工作与个性化应用相结合的科学、绿色、和谐、平安的智慧化校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