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岳塘支行上门提供线上申请免费ETC服务

作者:吴哲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交通运输部会共同发布《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20194月),更好地为教职工提供服务,74日,工商银行湘潭岳塘支行ETC营销团队来到学校,为需要申请办理ETC的教职员工提供现场指导。
   
教职工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线上申请办理ETC。通过扫码进入小程序,现场提示身份证上传、行驶证上传、邮寄地址录入和绑定银行卡等步骤,轻松完成线上申办流程。办理手续完成后,银行将其邮寄到家,方便使用。通过74-5日两天的ETC上门服务,总共帮助68位教职工办理了ETC服务手续,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说明: 0705_1

说明: 0705_2

 

 

 

 

 

作者:吴哲   摄影:曹文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