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处级干部任职宣布会

作者:吴哲 摄影:曹文娟 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718日下午430,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计划财务处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聘处级干部任职到任宣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小波出席了会议,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及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处长李亚坤主持。

在刘小波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任免决定之后,李亚坤发表了离任感言。她深情回顾了4年来主持计划财务处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一些感触颇深的工作片段。同时,借此机会感谢学校领导、科室岗位负责人和全体同事们对她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帮助。

文山东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高度信任,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表达了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到:一是加强学习,练好内功;二是振奋精神,积极进取;三是扎实工作,少说多做;四是服从大局,维护团结,五是廉洁从政,克己奉公。

最后,刘小波作了总结讲话,对计划财务处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大局。财务工作既辛苦也非常重要,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与使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二是讲奉献。大家要有奉献精神,学校安排计划财务处在今年暑期每周三必须正常上班,希望大家服从工作安排;三是讲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讲纪律、讲要求,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把学校财务工作做的更好;四是讲规矩。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大家要有底线思维,宁可伤感情,决不破规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