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审计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说明: 1569468850(1)

2019925日晚上7:30,按照《湖南工程学院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全体党员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主持学习研讨会,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到会督查指导。

学习研讨会先是进行集中学习环节,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审计处处长王明权、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春波、审计处副处长张铧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三、四章。张湘萍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检视问题到位;三是整改落实到位;四是组织领导到位。

然后,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展开专题研讨交流,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注重培养自身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增强适应新时代的能力,在财务、审计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坚持监督服务并重,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财务、审计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学校发展作更大的贡献。文山东最后强调,要求党员同志会后认真进行自学,在工作中要多思考,认真负责地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